青春风采

学院主页 >> 正文

青春风采

防艾进行时∣临床医学院开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艾滋病防治宣传系列活动
日期: 2020-12-10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帮助人们树立科学的防艾观念,增强防艾意识,临床医学院于近日开展艾滋病防治系列宣传活动。

11月22日,志愿者们走出校门,来到周边社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普及防艾知识等手段,增强人们对于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同时积极动员人们加入到艾滋病防治宣传和关爱艾滋病病人的行动中来。

11月25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千人签字活动在济南主校区展开。志愿者们为来往的老师和同学发放防艾宣传手册,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并通过“如果我是艾滋病病人,你可以拥抱我吗?”的现场互动引发大家对艾滋病病人的关爱。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支持与回应,通过在宣传横幅上的签名与祝福,也表达了携手抗艾的态度与决心。

携手抗艾,共享未来。活动的开展,使更多人积极参与到关注艾滋、遏制艾滋的行动中来。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只有加强团结协作,携手共同抗击,才能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社会环境,为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努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