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学院主页 >> 正文

青春风采

防艾进行时|临床医学院举办2020年“以爱为名,为艾发声”图文设计大赛
日期: 2020-12-10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临床医学院于近日举办“以爱为名,为艾发声”图文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历时十余天,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防艾护艾,你我同参与。同学们用纸笔传递爱与温情,用海报定格关怀与祝福,用短视频传达理解与信念。经过层层筛选,吴绍雯、段佳玟、杨柳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房丽洁、程成、翟捷、张素昱、王宇麒五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瑞青、李金骏等八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董盈、陈昊等十二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作为我校生殖健康知识宣传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呼吁更多青年人共担防艾责任,提高防艾意识。活动的举办进一步营造了全校关注生殖健康,关注艾滋病防治校园舆论氛围的形成,对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