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学院主页 >> 正文

青春风采

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春风十里,健康如你”笑脸征集活动
日期: 2020-12-10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为提升大学生健康生活理念,以微笑传递世间美好,临床医学院于近日举办“春风十里,健康如你”笑脸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15天,得到济南和泰安两个校区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作品不仅数量众多,且风格丰富多样,有自己个人的微笑展示,有和家人朋友的欢聚场面,也有陌生人善意的微笑瞬间……一次定格的微笑就是一幅优美绚烂的风景画,更是温暖和幸福的生动传递。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口腔医学院的王欣如、临床医学院的黄柏杨和邱朔等3名同学荣获一等奖;护理学院的李素梅、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的冷院连、公共卫生学院的王一鸣、放射学院的王一可及基础医学院的李佳钰等5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的石子晗、外国语学院的卢靖文等8名同学荣获三等奖;基础医学院的张婷、公共卫生学院的王玥璇等7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以笑之名,盛开你我,融通世界;以爱之名,涤荡心灵,汇聚力量!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用微笑展示了山一大学子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春风十里,健康如你,愿我们所有人都能以明媚的笑脸,拥抱健康的生活!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