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学院主页 >> 正文

青春风采

临床医学院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0-12-10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纪念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弘扬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革命精神,临床医学院于1022日晚在济南主校区公共教学楼A-402开展纪念抗美援朝保家卫国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晚上七点半,教室里座无虚席,抗美援朝纪录片让同学们感触颇深,影片里关于抗美援朝的详细介绍,中朝人民之间的深厚情谊,战争中英勇牺牲的壮士们,都让同学们动容不已。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保卫和平、反抗侵略、英勇作战,展示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的钢铁意志,谱写了气壮山河的英雄赞歌。在班级线上讨论活动中,同学们都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QQ图片20201022213053

 

“煌煌烈士尽忠臣,不灭光辉不朽身”,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大家领会了抗战先烈们同仇敌忾的爱国情怀,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报效祖国的决心,立志要为新时代发展凝聚力量,为建设美丽中国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