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学院主页 >> 正文

青春风采

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阳光体育,激情无限”体育文化节
日期: 2020-12-10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临床医学院于10月24日和25日在济南主校区体育场举办“阳光体育,激情无限”体育文化节,2018级和2019级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秋天的阳光温暖和煦,同学们相约体育场,共享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本次体育文化节涵盖拔河、双龙戏珠、袋鼠跳、四人绑腿跑和多足虫竞走等五个项目,内容多样,精彩纷呈。活动在激烈的拔河比赛中拉开序幕,2018级临床医学(儿科方向)与2019级临床医学(生殖医学方向)的同学们都卯足了劲,咬紧牙关为班级争光,两个紧张的回合过后,2019级的同学们凭借出色的集体协作取得胜利。

在考验速度与技术的四人绑腿跑与袋鼠跳项目中,同学们密切配合,奋勇争先,彰显着体育运动的精神与快乐。趣味性十足的双龙戏珠和多足虫竞走,引得场下观看的同学们既紧张又兴奋,憨态可掬的样子更是逗得大家连连大笑。

2018级与2019级的篮球对抗赛作为压轴活动,把文化节的气氛推向高潮。球场上你攻我守,激烈的脚步声震撼着球场。三分球在空中划过,完美的弧线进入篮筐,引得场下观众传来阵阵欢呼声。球员们个个生龙活虎,激情澎湃,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激烈而友好。最终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完美落幕。

本次体育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兴趣,极大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营造了蓬勃进取,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