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学院主页 >> 正文

青春风采

凝心聚力 展望未来∣临床医学院召开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日期: 2020-10-13   来源:    浏览量:

 

2020109日,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于济南主校区举行。校(院)团委老师、学院领导及学生会成员和2019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校(院)团委徐万老师对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领导和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同学,服务同学,促进整个学生团体的全面发展。

 

5035148d6f08eb6d1801aecb337b776

 

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岳芸对第一届学生会的成立提出“一点精神、两点要求、三点建议”。希望学生会成员要树立甘于奉献,不怕吃苦的精神,服务好广大同学;要求大家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多学习,多请教,多交流,将好的经验运用到工作中;要求学生会干部要严于律己,秉公执纪,加强协作,共同进步;同时建议学生会开展活动要以促进高效学习为中心,以提高素质为主线;加强活动开展的规范化,突出医学特色和学生主体,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有专业特色和时代气息的学生活动中来,使同学们在活动中体验到快乐、拥有获得感、进行专业积淀。

 

62e398b1fc9a210203155b6a80b4c74

临床医学院团总支书记罗丽宣读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本届学生会主席高洋阐述了新一届学生会的整体工作思路,表明了凝心聚力,踏实有为的工作态度,学生会各部门分别就部门职责与具体规划进行了汇报。随后,老师们为学生会干部颁发任职聘书。

 

0e09fcc41138370a379239056b666a5

 

e930e1ac1be12283fdeeaa54584b7cf

 

 

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张海东为大会做总结讲话,对学生会提出期望和要求。他要求大家坚定政治立场,提升自身政治觉悟和素质;要求学生会干部做好床医学专业的形象代言,打造积极向上、严谨好学的医学生名片;要求大家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要求学生会带领同学们团结互助,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大家共同进步,和谐发展。

 

cc3a0c897d963aef406b7d84e9db5c7

 

凝心聚力,展望未来。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全面启动,为接下来各项学生工作的充分开展奠定了基础。新起点,新征程,相信第一届学生会将会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乘风破浪,扬帆起航,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