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学院主页 >> 正文

青春风采

临床医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日期: 2020-09-18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管理工作,临床医学院联合校医院于910日晚,在济南主校区A109教室对2018级和2019级学生展开了有关“疫情防控”的知识讲座。

校医院张萍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长期性,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在这场防疫战斗中每个人都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随后,生动科普了疫情的相关知识以及各种防护工作。最后,老师们还向同学们细致讲解了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和科学的洗手步骤,告诫大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共同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通过这次“疫情防控知识讲座的成功举行,使得同学们对疫情有了更为准确的认识,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从自身做起,服从学校的防控安排,开启新学期新生活。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