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主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刘东平为临床医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2-08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12月7日上午,在临床医学院学团报告厅校(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东平为临床医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临床医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师代表、临床医学院青马班全体成员、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刘东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教风学风校风》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廉洁从教、从学的基本规范和纪律要求;严守纪律规矩,努力营造良好教风学风校风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指出,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实质,有助于全党同志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坚定担当责任,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确保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刘东平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学生一定要走在前、学在先,理解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详细阐释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重温了高校教师“六禁令”、高校师德“七条红线”和医务人员“九不准”,并以近年来高校师生和医护人员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行为,告诫广大师生要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律意识。他号召广大师生要严守纪律规矩,努力营造良好教风学风校风,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校(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会前,刘东平听取了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敬军的工作汇报,并就关心的几个问题同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