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主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血浓暖寒冬,情牵你我他 —临床医学院青马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 2021-12-06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为了丰富青马班全体学员的大学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更好地服务社会,12月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2021年青马班全体学员在济南主校区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热血无价,情意更浓。在献血现场,临床医学院青马班志愿者及山东省血液中心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对献血者进行体格检查、身体健康检查、血样采集、血型鉴定,然后对符合血液要求的人员进行血液采集。从填写登记表到测量血压,从化验检查血象到排队抽血,我院青马班的每位学员都积极配合,确保了献血工作秩序井然、高质高效地进行。

一袋袋新鲜血浆汇聚成一条涌动的爱流,传递出温暖人心的正能量。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献血意识,弘扬了奉献精神,还彰显了临床医学院青马班学员的社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大爱无言,心血相连,传承志愿精神,诠释奉献之美,我们志在必行!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