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主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 临床医学院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2021-12-08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12 7日,为确保校园消防安全,临床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主题培训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培训由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敬军主持,槐荫区消防大队安排教官到我院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教官结合自身参与扑救的火灾案例,从防火、灭火器具的使用、应急逃生工具的应用等内容讲起,重点突出了家庭必备的防火设备:燃气报警器、灭火毯、逃生绳、家用防毒面具及多功能应急手电等的储备,并就部分设备如何操作进行了解说。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使全体教职工深刻意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自我保护能力和自救防范能力,为共建和谐安全的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