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主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临床医学院成功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日期: 2021-11-30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11月29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在泰安长城路校区开展了主题为“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会成员为来往的老师和同学们发放防艾宣传手册,积极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并通过拥抱“艾滋病患者”的现场互动引发大家对艾滋病病人的关爱。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支持与回应,纷纷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在书签上写下内心由衷的祝福,表达了共同携手抗艾的态度与决心。


同学们积极参与签名活动

与“艾滋病患者”拥抱,健康平等

书签挂起我们最深切的关怀与最真挚的祝福

为大家准备了红丝带等纪念礼品


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次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12月1日艾滋病日到来之际,本次主题宣传活动让更多同学了解艾滋病知识、正视艾滋病问题、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关注艾滋病相关群体,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降低感染艾滋病的危险;也向学校师生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洁身自好,拒绝不安全的性行为,使大家真正参与到防治和关爱艾滋病这个社会主题中。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