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主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临床医学院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系召开学科建设和教学工作研讨会
日期: 2021-12-02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11月26日精神病学与精神卫生学系召开了本学期学科建设和教学工作研讨会。因为疫情原因,本次会议在线上举办。会议由系主任焦志安主持。基础医学院张旺信、附属聊城医院蒋跃昌、附属泰山医院孙宝民、附属烟台山医院张韶东、附属济南人民医院杨秀成、第三附属医院杜童、附属聊城二院刘颖、第二附属医院陈招娣、系秘书赵国庆参加了本次会议。

焦志安主任首先向各位副主任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精神病学与精神卫生学系自成立以来,各教学点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教学任务。他指出精神病学与精神卫生学系发展任重而道远,期望着与各位副主任一道齐心协力做好精神病学与精神卫生学学科建设和教学工作,为培养临床科研全面发展的医学人才而不懈努力。

来自各附属医院的精神病学与精神卫生学系副主任分别介绍了教学人员配置、授课讲义、带教见习等情况。随后大家就课程内容、课时设置、教学大纲修改、教案教材统一、学生带教见习、学生考核方式与内容等具体问题先后发表意见,经过大家深入讨论就一些焦点问题达成共识。此次会议上基础医学院张旺信副主任介绍了探索心理学、精神病学、神经病学融合式教学模式的情况。系秘书赵国庆向各位主任汇报了临床医学院学科系秘书工作会议的内容。

本次会议是临床医学院精神病学与精神卫生学系自成立以来具有指导意义的一次会议,为精神病学与精神卫生学系教学及学科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推动学科建设和教学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