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主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王长松书记到我院调研:巩固专业特色,提升服务水平
日期: 2010-09-2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王长松书记到我院调研:巩固专业特色,提升服务水平

2010924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长松同志到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处科以上干部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会议。

林国志院长汇报了学院十一五期间的发展状况,详细介绍了临床医学(计划生育方向)的专业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学生教育管理、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就学院十二五期间的发展规划作了说明和汇报。杨峰书记介绍了口腔医学系的办学现状、机构设置、专业培养特点等情况。

王长松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于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进一步询问了解了临床医学(计划生育方向)、口腔医学专业的专业特色。同时指出,计划生育作为我国的国策今后还要长期开展,我们今后还要继续办好临床医学(计划生育方向)这个专业,为计划生育系统多培养专业人才,同时还要加强和地方政府的合作,开展专业人才培训工作,更好的为地方计划生育事业服务。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