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风采

学院主页 >> 正文

青春风采

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勇立爱国志·践行医学梦”图文大赛
日期: 2020-12-18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山一大学子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临床医学院于近日举办第二届“勇立爱国志·践行医学梦”图文大赛。

本次大赛历时一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同学们把爱国情怀和医学梦想融入在生动形象的解剖绘画中,体现在诗情画意的摄影作品里,寄托在文采斐然的诗歌美文中,彰显着医学生在漫漫从医路上的拼搏与坚韧,梦想与奋斗。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基础医学院的李婷同学和放射学院的燕浩艺同学荣获一等奖,来自基础医学院的李彦芃同学和临床医学院的谢幸宇、苑雨培与翟雨箫同学荣获二等奖,来自放射学院的薛皓文等六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来自公共卫生学院的吴敏等九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医”心爱国,“医”路向前。本次大赛通过形式多样的图文表达,展示了山一大学子在医学路上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勇立爱国志,践行医学梦,山一大学子必将用辛勤的汗水成就未来的自己,用努力的光芒照亮未来从医路!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