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主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捕捉校园里的春天|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成功举办2022年“捕捉校园里的春天”校园摄影活动
日期: 2022-04-06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展示最美山一大,体现山一大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激发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热爱和思考,展示摄影的艺术魅力,打造精彩多元的校园文化生活,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举办了2022年“捕捉校园里的春天”校园摄影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济南和泰安校区同学们的积极回应,获奖的优秀作品数量丰富,风格多样。有绽放的朵朵鲜花,有可爱活泼的小动物,也有同学们融入大自然的定格瞬间......每一张照片都向我们展现了这个生机盎然的春天。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护理学院的谢红慧同学荣获一等奖;护理学院的张婷同学、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的吴文豪等4位同学荣获二等奖,药学院王文君同学、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孙明玉和乔一凡等8位同学荣获三等奖;临床与基础医学院(所)韩学磊和苏晓敏以及护理学院文翌等10位同学荣获优秀奖;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李敬洋同学荣获最佳风景奖;护理学院于慧同学荣获最佳人物摄影;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宋哲骏同学荣获最佳摄影奖 。

大赛所有优秀获奖作品展示

              

谢红慧 护理学院20级护本一班*********** (4)

许永仓 护理学院20级护本四班 *********** (2)

张婷护理学院19级护本四班QQ:1321765562 (2)

谢红慧 护理学院20级护本一班*********** (2)

张婷护理学院19级护本四班QQ:1321765562 (3)

春日里恣意绽放的鲜花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药学1901李敬洋 ***********药学与制药科学学院 制药2001 宋哲骏

春日里我们的动物小伙伴

于慧护理学院21级护本三班***********蒲美伶护理学院20级护本一班***********

我和这个春日最美的相遇

   许永仓 护理学院20级护本四班 ***********IMG_20220316_162135

清清湖水,蓝天白云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回大地万物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去走进自然,亲近自然,去享受这个春日的新意和欢愉。愿我们都能热爱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满怀希望地去拥抱这个春天!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