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主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临床医学院青马班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日期: 2021-12-09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12月8日晚,临床医学院青马班组织全体学员集中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6》。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大力宣传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当代愚公黄大发、“燃灯”校长张桂梅等多名“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后,青马班学员备受感动和鼓舞,积极开展研讨交流,畅谈感想体会,表示要将榜样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来学习和工作,以感动变带动,化感动为行动,着眼于创新,安心于实干,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