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院主页 >> 正文

人才培养

临床医学院召开本科生桥梁课教学研讨会议
日期: 2021-04-18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4月16日,临床医学院本科生桥梁课教学研讨会在济南主校区临床医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敬军主持会议,临床技能中心、相关附属医院诊断学教研室、手术学教研室和中医学系主任、副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

 

 

张敬军详细介绍了临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与发展的目标以及临床医学的后期教学现状。他指出本次教学研讨会,旨在进一步提高临床教学水平,推进同质化教学,推动医教协同发展,探索和创新医学教育教学模式,进一步完善医学人才培养机制。会上,针对教研室和学科系制度建设、桥梁课教学运行机制及如何推进同质化教学等问题,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为今后的临床教学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