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学院主页 >> 正文

人才培养

临床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 2020-09-18   来源:    浏览量:

 

82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在天外村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敬军院长就临床医学本科专业认证前期准备工作及推进情况进行了梳理,要求大家认真通读本科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南(2016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就目前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是对接国际医学教育标准、提升临床医学教育的质量重要环节,是学校专业建设方面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临床医学专业建设的主体单位.临床医学院将按照学校专业认证的整体安排,认真完成相关的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