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简单爱三行情”三行情书征集大赛
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成功举办“传承经典 唱响青春”泰山医学院首届我爱记歌词大赛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举办传承经典 唱响青春

泰山医学院首届我爱记歌词大赛

    六月二日晚,泰山医学院校本部文源广场人声鼎沸,在万众期待中,由校团委主办,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承办的“传承经典唱响青春”泰山医学院首届我爱记歌词大赛拉开了序幕。

经过一个月的海选,六支院系代表队和两支自由参赛队历经层层选拔挺进决赛,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听觉盛宴。决赛共分四个环节,设有“接唱末句,歌词填空,三句连唱以及猜歌名,唱歌曲”等形式,在八位校十佳歌手组成的实力派领唱的带领下,比赛高潮迭起,现场火爆空前。

经过激烈的角逐,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代表队和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凭借精准的歌词记忆和超群的唱功技巧技压群雄进入第四环节的终极PK。信息工程学院选手以一首《后来》赢得了观众席阵阵掌声,而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代表队队长刘梦实则沉着应战,凭借一首《春泥》技惊四座,征服了所有的观众和评委,最终力拔头筹,勇夺冠军。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代表队、那儿组合(自由参赛队)荣获二等奖,化工学院代表队、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管理学院代表队、W.H.Y 组合(自由参赛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从前期准备到圆满落幕历时两个月,其活动形式新颖,专业化程度高,宣传力度大,学生参与面广,深受大家的喜爱。该活动不仅是我校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重要赛事之一,更是为中国共青团建团90周年的光荣献礼。活动极大丰富了团员青年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泰医学子激情飞扬的青春魅力,进一步弘扬了和谐向上的民族精神和时代风貌。

大赛邀请了来自山东农业大学、泰山学院、泰山医学院工会和团委的老师们担当评委,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在校大学生共10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学生工作
其他
“简单爱三行情”三行情书征集大赛
“传承经典•唱响青春”我爱记歌词歌唱大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地址:泰安市迎胜东路2号 电话:0538-623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