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简单爱三行情”三行情书征集大赛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传承经典 唱响泰医”我爱记歌词比赛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我校第二届我爱记歌词大赛圆满落幕

传承五四精神,唱响青春中国梦。531日,我校第二届我爱记歌词大赛在文源广场举行。副院长彭春雷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以一首激动人心的大赛主题曲《我的骄傲》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歌曲接龙、歌词填空、演唱大比拼”三个环节中,八位实力领唱和八支代表队一一亮相。选手们稳健的发挥,精美绝伦的演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最终,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与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
    比赛由校团委主办,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承办。组织部、宣传部、工会、团委、教务处、实践教学部、学工处、保卫处、社会科学部、总务处、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及2000余名大学生观看了比赛。

 

 

(供稿: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     作者:罗丽     摄影:杜宝萱        编辑:任纬兵 )

学生工作
其他
“简单爱三行情”三行情书征集大赛
“传承经典•唱响青春”我爱记歌词歌唱大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地址:泰安市迎胜东路2号 电话:0538-623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