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简单爱三行情”三行情书征集大赛
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微情书大赛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成功举办

泰山医学院第三届“简单爱·三行情”微情书征集大赛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好的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抒发情感的平台,在我校独立办学40周年暨历史沿革123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于5月20日至6月6日成功举办了泰山医学院第三届“简单爱·三行情”微情书征集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学生公开征集优秀作品,作品分为“亲情篇”“友情篇”“爱情篇”和“泰医篇”。大赛征集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饱满,积极参与,以创新变通的思维和灵动深情的语言,抒发着对真情的感悟和对母校的热爱,创作出一篇篇睿智深情的三行情书。最终,经过评选,来自管理学院的张鸣东、公共卫生学院的刘荣敏等同学荣获一等奖,口腔医学院的曹一纯、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的邵倩倩等同学喜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的宋丽、公共卫生学院的刘翠晓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鼓励同学们勇敢表达爱、感受爱、奉献爱,在快节奏的学习生活中舒畅身心,丰富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我校独立办学40周年暨历史沿革123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真挚的礼物。  

 

 

 

 

 

学生工作
其他
“简单爱三行情”三行情书征集大赛
“传承经典•唱响青春”我爱记歌词歌唱大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地址:泰安市迎胜东路2号 电话:0538-623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