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简单爱三行情”三行情书征集大赛
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成功举办泰山医学院第二届微情书征集大赛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成功举办

泰山医学院第二届“简单爱·三行情”微情书征集大赛

短短三行,是信也是诗,只言片语,足表千愁万绪。最唯美的修辞表达心灵深处触人心弦的温柔,最简练的语句渗透字里行间丝丝入扣的情意。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外生活,提升同学们对生活的感悟和热爱,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于近期成功举办了泰山医学院第二届“简单爱·三行情”微情书征集大赛。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公开征集优秀作品,作品分别以“爱情”“友情”“亲情”“生活”为主题,为广大同学提供了极大地自由抒发心灵感悟的空间。最终,大赛共收集作品200余份。经认真评审,共有20篇作品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另有10余篇作品获得优秀奖。其中,来自化工学院燕丽君,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许云云、展姗姗、杨海霞的作品,荣获大赛各个主题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作为我第二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重要内容之一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表达自我思想的平台,展现了泰医学子深厚的文学底蕴和细腻的思想感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生工作
其他
“简单爱三行情”三行情书征集大赛
“传承经典•唱响青春”我爱记歌词歌唱大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地址:泰安市迎胜东路2号 电话:0538-623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