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简单爱三行情”三行情书征集大赛
“简单爱 三行情”首届微情书征集大赛
来源:本站  点击数: 字体大小:

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成功举办

泰山医学院首届“简单爱 三行情”微情书征集大赛

“我在桥下驻足,默默爱恋,桥上为我驻足的你。”短短三行,是信,也是诗,简单的言语却能传递出深厚的情感。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进入了微时代,快节奏的生活在提高效率的同时却无形中挤压了人们表达自己情感的时间。为适应这种“微” 趋势,三行情书应运而生。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外生活,提升同学们对生活的感悟和热爱,营造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人口与计划生育学院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成功举办了“简单爱·三行情”微情书征集大赛。

本次大赛征稿广泛,全校大学生积极踊跃的参与为本次活动注入了无限的生机,“三行情书”成为打开同学们心灵之窗的钥匙,真挚细腻的情感如潺潺春水倾泻于笔尖,血浓于水的亲情,纯真无私的友情,感天动地的爱情······同学们用最简单地语言书写了对生活真善美的认知和对人生真谛的感悟。

本次比赛征稿历时20余天,最终由评审团在众多来稿中评选出一等奖4篇,二等奖8篇,三等奖12篇,其中孙飞、吕斌,解雪飞、李朝华凭借其作品优美的文笔和巧妙的构思分别荣膺亲情类、友情类、爱情类、生活类一等奖,王燕、王立达等8名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阮淼等12名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大赛还评出优秀奖16名。获奖作品均被制作成了精美的视频短片,《花儿》杂志还为本次大赛开设了优秀作品专栏,在大学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和广泛的好评。

本次微情书大赛是我校第二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这种新颖又温馨的大赛形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独特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充分表达了青年一代对于生活的热爱和向往,促进了大学生身心素质的全面发展。

 

学生工作
其他
“简单爱三行情”三行情书征集大赛
“传承经典•唱响青春”我爱记歌词歌唱大赛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地址:泰安市迎胜东路2号 电话:0538-6238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