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主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1-03-08   来源:    浏览量: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要求,现将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受理时间

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将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为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310-31;第二批为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510-31日。详情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询(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51)

我部受理材料截止日期分别为331(第一批)531(第二批)。我部统一汇总后报省教育厅集中审核,省教育厅将于412(第一批)612(第二批)前将书面公函、推荐人选名单及有关电子材料报送国家留学基金委。

二、有关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本部门人选推荐工作。请确保推荐人选完全符合申报条件,并为其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

 

()请于331(第一批)531(第二批)前将本单位申请人选纸质材料(包括由本人签字的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的推荐意见表以及所有上传报名系统的材料)()达我部,同时将有关材料电子版(根据具体项目要求由省教育厅上传至报名系统)及单位推荐意见表word版发至我部联系人邮箱。逾期或材料不全者将不予受理。

附: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面向在外留学人员选拔的实施国别:

美国、加拿大、古巴、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以色列、南非、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捷克、德国、法国、瑞士、比利时、奥地利、荷兰、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瑞典、丹麦、挪威、芬兰、英国、爱尔兰、匈牙利、塞尔维亚、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巴拿马、朝鲜、印度、埃及、罗马尼亚、保加利亚、波兰

 

联系人:王敬

电话: 0531-59556933

电子邮箱: wsb@sdfmu.edu.cn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 行政楼 222房间

 

对外合作交流部

202138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