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主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临床医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环山健步走”活动
日期: 2022-03-09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春回大地,春色盎然。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感恩女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庆三八,环山健步走”活动。活动于3月7日上午10点在天外村冯玉祥墓前举行开幕仪式。

随后,全体参与活动的教师签名留念,学院党委为参与活动的教师们都准备了一份礼物。上午10:30分,环山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教师们一路奋勇争先,巾帼不让须眉,大家在健步走的途中,你争我赶,欢声笑语不断。最后大家胜利在冯玉祥纪念馆前会师并合影留念。活动有效的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得到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