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主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愿婷婷如你,不忧亦不惧|临床医学院成功开展女生节活动
日期: 2022-03-07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

娉娉少女,天真烂漫。

在这个女生节,

我想邂逅最美的你。

2022年3月6日,由临床医学院女生部牵头,全体临床医学院学生会成员在泰安长城路校区教学楼A、B座之间举行了主题为“愿婷婷如你,不忧亦不俱”的女生节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会成员们布置好场地,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气球、便签、心愿板等待同学们的到来。

女孩子们写下自己的心愿,终有一天这些心愿会悄悄绽放

“Luckygirl”抽奖活动

女孩子们收获了小礼品和满满的祝福

临床医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合照纪念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期间,大家欢声笑语,给予彼此美好的祝福,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这天的风仿佛吹散了所有烦恼与忧愁,留下的只有欢乐和幸福!

每个女孩儿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都值得这世间的温柔落日和漫天星辰。在这个花儿一样的年纪,我们要不畏过去,不惧未来,充满自信,大步向前,努力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