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主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谷景亮主任一行来医学模拟中心进行网络调研
日期: 2022-03-03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228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谷景亮主任、段永璇副主任一行来临床医学院医学模拟中心进行网络调研,在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敬军、医学模拟中心主任程卫平陪同下,一起对医学模拟中心现存网络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给出解决方案。


 

根据校(院)工作安排,2021年临床医学院确定了医学模拟中心搬迁计划,即由济南校区护理楼搬迁至济南校区医学模拟中心,医学模拟中心全体教职工积极支持,全员参与,在程卫平主任带领下,教师牺牲寒假假期时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制度,积极投身于中心的搬迁准备工作,由于准备充分,从221日开始之至228日,历时8天安全、有序的完成了仪器设备搬迁工作,后序内部整理工作正在进行。


同时为了配合即将在我校举行的山东省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目前医学模拟中心正在加班加点进行内部装修及信息化工程建设。


新环境、新使命、新征程,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医学综合模拟中心为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一流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