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主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临床医学院儿科学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 2022-02-13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2022年2月10日,临床医学院儿科学系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附属省立医院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儿科学系主任韩波教授主持,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敬军,儿科学系副主任第二附属医院陈述英主任、附属烟台山医院李海燕主任、附属聊城医院秦道刚主任、附属聊城二院张喜凤主任,附属省立医院教学主任孙书珍主任、第一附属医院儿科学教学主任袁欣主任、附属中心医院教学主任毕玫荣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敬军院长结合贯彻落实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战略和今后五年实施“135”工程的目标任务,强调了儿科学系的重要性,介绍了我校儿科学系架构,从任务、职能等方面对儿科学系进行了深度诠释,肯定了2021年度儿科学系取得的成绩,对本科同质化教学、研究生教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在新的学期继续提高儿科学临床教学水平。学科系主任韩波教授总结了2021年度儿科学系的主要工作,给与在临床教学和教改科研中取得优秀成绩的教师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学科系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踏踏实实高质量完成临床教学工作,持续提高教学成绩;认认真真做好教改项目,稳步提高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