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主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临床医学院成功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色云展厅进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2-01-11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校(院)党委关于“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的有关要求和精神,近日,临床医学院在济南主校区开展“红色云展厅”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临床医学院组织了线上观影活动,同学们积极地观看视频,认真聆听红色故事,领略红色文化,感悟红色精神,受到了一场深刻的党史教育。通过本次活动大家都进一步认识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认识到了上好党史这堂必修课是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宗旨意识的有效途径。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努力为我国未来的美好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后续,我院将继续采取多种方式、利用多种途径积极发动全体师生浏览“红色云展厅”,重温革命历史故事,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增强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激发爱国情,培育强国心,践行报国志,真正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