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主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临床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体格检查OSCE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 2022-01-02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12月27日至12月31日,临床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对2019级临床医学本科生进行了体格检查考试,本次考试由学生作为标准化病人,采用OSCE考试形式进行。为确保教学一致性同质化,考前临床技能中心全体教师在主任程卫平带领下对操作评分标准进行了修订,并借助中央监控系统,成功完成整场考试。

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敬军到现场进行了巡考,详细了解学生体格检查学习及考核情况。

通过本次考试,成功检测了学生对于临床技能—体格检查的学习情况,进一步锻炼了学生标准化病人的反馈能力,为今后临床教学工作的改进提供了依据,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临床医学生的整体专业技能水平,将“以学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理念落到实处,为医学生岗位胜任力和参加国家执业医师考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