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主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心爱国,医路向前 | 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勇立爱国志·践行医学梦”图文大赛
日期: 2021-12-28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为纪念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引导山一大学子勇立爱国志,践行医学梦,把爱国情怀转化为刻苦学习、默默奉献,彰显医学生在漫漫从医路上的拼搏与坚韧,梦想与坚持,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奋斗历程的平台,临床医学院特开展“勇立爱国志·践行医学梦”图文大赛。

本次大赛历时一周,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同学们把爱国情怀和医学梦想融入在生动形象的解剖绘画中,体现在诗情画意的摄影作品里,寄托在文采斐然的诗歌美文中,彰显着医学生在漫漫从医路上的拼搏与坚韧,梦想与奋斗。

经过层层选拔,苑雨培、汤静两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姜生远、苏明亮、李新、付敏四名同学荣获二等奖;
任玉琪、李晓颖、梁晓琳、张耀骏、于宥容、陈妍、王启铭、秦妍、王一凡九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刘悦、徐文婷、李艳、岳淑慧、闫凯建、李柔、李牧春、王晓峰、曾玲、张雅贤、李梓靖十一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获奖同学名单

优秀作品展示

“医”心爱国,“医”路向前。本次大赛通过形式多样的图文表达,展示了山一大学子在医学路上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勇立爱国志,践行医学梦,山一大学子必将用辛勤的汗水成就未来的自己,用努力的光芒照亮未来从医路!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