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主页 >> 正文

学院动态

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铭记历史,歌颂当下”校园歌曲填词大赛
日期: 2021-12-17   来源: 临床医学院   浏览量:

为歌颂建党精神,弘扬红色经典,展示最美山一大,体现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展现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升大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及音乐与文学素养,打造精彩多元的校园文化生活,临床医学院近日成功举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2021年“铭记历史,歌颂当下”校园歌曲填词大赛。

本次大赛,向全校学子征集优秀填词作品,各学院积极响应,纷纷投稿。活动中涌现出许多辞藻优美、感情诚挚的作品。情感细腻、文笔清新,显示出不凡的文字功底,可谓字字珠玑。经过层层筛选,句句斟酌,李子涵、李照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张宁、李圣千、韩学磊、张雅贤五名同学荣获二等奖;丛媛青、李艳茹、李姿锐、郭霄、周梦、贝正伟、夏永琪、张婷八名同学荣获三等奖;王怡婷、李巧一、牛柏秀、解晓迪、王杰、张露、杨笛、曾玲、苏晓敏九名同学荣获优秀奖。

优秀作品展示

本次大赛以音乐和文字为底色,充分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和艺术内涵,推动了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临床医学院
泰安校区:山东省泰安市长城路中段  济南校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青岛路6699号